基于“云”的人员培训管理平台设计与实现
来源:成果转化处、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时间:2021-05-12 11:33

  本项目针对质量技术监督系统近年来的机构改革造成新入职公务员、技术人员对业务了解不多、培训不够充分,制约质量技术监督工作的开展等问题。通过"云"存储技术,构建了一个基于"云"的人员管理平台,实现对单位人员进行的专业性培训,有效的解决了培训不及时、检验方法老旧等问题,大大提升了质监系统的培训质量。在构建"课程库、讲师库、学员库、教材库"等数据库的基础上,实现关于"开班、签到、考勤、考核、评价"等功能的云管理平台。同时,对计算机、安卓手机和IOS手机客户端管理和使用平台进行移动互联管理,建立学员交流平台,整合学习讨论、课后交流、课堂互动等功能,实现培训相关数据的实时上报,做到特检机构人员培训的数字化,提升人员培训的效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