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万兆11ax高密场景企业级无线AP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
来源:成果转化处、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时间:2024-04-02 15:20

  项目研究开发OFDMA资源调度、MU-MIMO信道预测、智能高密组网SR算法、新形态SDK平台和智能天线系统的无线接入点系列产品,解决高密场景下WLAN数据速率问题、用户容量问题、组网并发问题、信号干扰和覆盖不均匀等问题。项目具有以下3个创新:

  (1)具备10G光口和10G电口,提供最高10Gbps有线数据接入,允许用户自由选择入网方式,AP组网模式更加灵活。

  (2)双口PoE以太网供电,冗余设计互为热备,不间断供电功能,支持802.3bt协议。

  (3)智能天线系统通过智能控制算法,实现每空间流的全向/定向切换,自适应广覆盖和高密度场景。

  项目产出的无线接入点产品采用2.4G和5G双频设计,支持802.11ax协议,具备10G光口和10G电口,12条空间流,使整机无线接入速率达到6Gbps。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