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型低噪音柴油发电机组
来源:成果转化处、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时间:2017-11-08 16:39

   智能型低噪音柴油发电机组是公司通过引进、吸收国外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制造技术,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设计、新工艺、智能化和低噪声的柴油发电机组。

  本项目立项代码为12C26213503551,项目实施时间2012年7月至2014年7月。通过两年的实施,项目产品顺利完成,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项目产品采用ATS双电源自动切换系统,智能模块控制,并利用公司专利技术:1.电压调节器快接减震装置,提高机组运行的可靠性;2.机组底座、油箱一体化。使机组结构紧凑,底盘较稳,减少振动;3.静音机箱进气导风装置。合理布局,改善流体流动的平稳性,并使用新型降噪材料,吸收和降低噪声的传导,达到降噪、环保要求;4.内燃机双层隔热阻抗复合式消声器。优化消声器的结构设计,降低废气排放的噪声。产品具有遥控、遥测、遥信、市电发电自动切换的功能,具有水温高、油压低、起动失败、电压过高/过低、过电流、超速等保护功能;自动检测故障并有短信预警功能;噪声值低。解决了人们对现代生活中所需求的产品智能化,降噪环保等问题。2014年7月,项目产品通过福建省电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测试结果达到设计要求。2015年9月,项目通过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管理中心验收。目前,产品已进入大批量生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