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矿物超细辊轮磨
来源:成果转化处、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时间:2019-05-06 15:55

  随着国家冶金、化工、非金属矿粉体加工等行业的产业规模化不断扩大,市场产品精细化程度要求的不断提高,使得国内对物料超细粉碎设备的需求呈现大部分依赖日本、德国、美国、加拿大等国进口的现状。同时国家对于各行业,尤其是高能耗行业的节能减排政策调控的不断加强,实现物料超细粉碎、高效节能大型装备的国产化已成为提高国家非金属矿产业发展水平的重中之重。市场对设备功能的多样化、物料处理的精细化、节能化、设备性能及使用寿明的需求与国产设备技术和能耗现状之间的差距不断扩大,使得国产设备制造商攻克国外技术壁垒,解决亟须突破技术难题成为行业发展的关键。

  相比于雷蒙磨只能针对325目(即43μm)以下的粗粉的加工,且生产车间粉尘污染大、噪音响及能耗高,无法加工800目以上至3000目以下的超细粉体。我公司研发大型矿物超细辊轮磨具有生产效率高、产品细度好、产品质量稳定、操作智能化、运行稳定化,节能降耗、维修方便等优点。同时我公司针对易损件产品,专门聘请经验丰富的专家来指导技术生产工作,保证公司易损件耐磨寿命长,质量稳定可靠。本产品关键技术(新型分级轮、粉流通道、新型粉体收集系统等)的突破,极大地满足国内冶金、化工、水泥、电力、非金属矿粉体加工等行业由于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和市场产品精细化程度逐渐提高而产生的需求,从而提高市场的竞争力和占有率。加速我国水泥、电力、化工、非金属矿业等下游主导产业的发展和技术升级,实现多项产业的产业规模化和产品精细化发展。其产品远销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及美国、中亚、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广泛用于非金属矿、化工、食品、染料、涂料、农药、橡塑、医药等各行业中。

  主要技术指标:

  (1) 动 力(Kw):①主 轴:160;②分级轮:45;

  ③加 料:1.1;④风 机:110;

  ⑤关风机:2.2*2;⑥搅龙:1.5*2;

  (2) ①风量(m3/h) :20000-30000;②风压(Mpa):>0.7;

  (3) 转 速(r/min):①主机主轴:126;②分级轮:300~1400;

  (4) D97产品细度(μm):5~50;

  (5) 产 量(kg/h) :2000~800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