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舒副厅长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厅规划与政策处 时间:2023-06-07 16:15

  

  

  5月30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舒同志以《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创新力量  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展现福建科技担当》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

  黄舒同志结合自身学习感悟,联系科技管理部门实际,从“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使之成为我们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品格筑牢忠诚,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等四个方面,与大家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

  他指出,要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中找方向、找思路、找办法,经受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要把问题导向、联系群众、斗争精神、创新方法贯穿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做好调查研究工作。要以强烈的“争”的意识、“拼”的姿态、“抢”的劲头,高质高效落实岗位职责和完成本单位年度工作任务,推动全省科技创新事业再上新台阶。

  省计量院共建党支部和厅规划与政策处、监督处、高新处、创新办、成果处、合作处全体干部,技术创新中心、南南基地、研究中心、交流中心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党务干部共40人参加专题党课辅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