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国家开发银行福建省分行关于征集重大科技成果产业化专题债项目需求的通知
来源:厅成果处 时间:2021-10-20 10:35

各设区市科技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经发局;各有关单位、企业: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科技同金融深度融合,进一步发挥开发性金融对科技创新的支撑作用,加快推动我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根据《科技部办公厅 国家开发银行办公室关于开展重大科技成果产业化专题债有关工作的通知(国科办区〔2021〕108号)》(见附件1,以下简称“通知”),现面向全省征集项目需求(融资需求2000万元以上),征集的项目需求将作为我省启动重大科技成果产业化专题债工作的项目来源,编制项目申报指南时参考使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有关单位、企业认真研读“通知”,深刻理解文件要求,围绕推动我省特色产业发展,突出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生物经济、绿色经济发展需求,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和需求,认真填写福建省重大科技成果产业化专题债需求表(附件2)。

  2.请各设区市科技管理部门审核并推荐,于10月31日前将福建省重大科技成果产业化专题债需求表(附件2)和需求汇总表(附件3)电子档(加盖单位公章的PDF格式扫描件和Word文件)发送至我厅电子邮箱,汇总表未加盖各设区市科技管理部门、省直主管部门公章的材料无效,逾期不予受理。我厅将根据所征集的项目需求,发布项目申报指南。

  3.联系方式

  省科技厅成果转化处 李 蕾  0591-87881871

  国家开发银行福建省分行规划处 陈泽廷  0591-88569315

  电子邮箱:lilei@kjt.fujian.gov.cn

  附件: 1.《科技部办公厅 国家开发银行办公室关于开展重大科技成果产业化专题债有关工作的通知》

  2.福建省重大科技成果产业化专题债需求表

  3.福建省重大科技成果产业化专题债需求汇总表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国家开发银行福建省分行

  2021年10月1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