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规范省级技术转移机构管理的通知
来源:厅成果处 时间:2022-11-29 15:37

  

各省级技术转移机构:

  为加强对省级技术转移机构的规范化管理,按照《福建省技术转移机构管理办法(修订)》有关要求,现就规范福建省技术转移机构管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114家省级技术转移机构仔细核对机构名称等基本信息,并选择“交易类”或“平台类”(二选一),若发生更名或与认定条件有关的重大变化的,应通过系统向省科技厅递交经推荐部门审查后的变更申请,并附相关佐证材料。

  2.请114家省级技术转移机构登录福建省科技创新平台及机构管理系统(http://xmgl.kjt.fujian.gov.cn),于12月10日前网上填写并提交相关佐证材料。网上填报流程为:单位管理员账户登录福建省科技创新平台及机构管理系统-后续管理-技术转移服务机构-机构信息完善-起草-添加(若机构信息已审核通过需要变更机构信息请选择“后续管理-技术转移服务机构-机构信息变更-起草-添加”,并按要求上传附件材料)。

  3.请发生更名或与认定条件有关的重大变化的机构报请省市主管单位登录系统,于12月16日前对有变更的机构提交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与规范性进行在线审核并填写审核意见。

  4.联系方式

  福建海峡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人:李嘉亮 兰春伟

  电  话:0591-88157939

  省科技厅成果处

  联系人:曾金埕

  电  话:0591-87862395

  技术支持(福建省海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  话:0591-87882011 0591-87862982

  附件:福建省技术转移机构名单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2022年11月2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